露伴在翻。

くしゃがら3.5








“凭什么我非得听你的素材?”


“哎呀,我偶尔也想尝试一下,恐怖素材的内容嘛。露伴老师不正好有能够品鉴这类作品的能力吗?”


“……你画的都不都是劝善惩恶的的少年漫画吗?恐怖素材的,你能行吗?”


“不过,我是对幽灵之类的完全免疫的类型呢……所以说,我觉得身边的事物反而更恐怖呢。所以说,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想我觉得什么比较恐怖……‘不管填充了多少次,总是不明原因消失的厕纸’……我觉得有种近在咫尺的恐怖感~~~~啊!‘黏糊糊的厕纸’,这也很恐怖!怎么办,好迷茫哦~~”


“真的好恐怖哦。小孩子得吓死了。太厉害。”


“好嘞,弃用。谢谢你这么清晰地告诉了我。”


露伴没有笑,但是十五却笑了。


“这种事情,你和责任编辑聊不就好了……而不是来麻烦我。”


“责任编辑!对了,说到责任编辑!我还有一件想说的事情。”


“我可没有要说的话。”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柠檬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