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伴在翻。

くしゃがら19








这个人的人生,经验,情绪……这些黄金般的体验,以及让人觉得恶心的黑历史,无论是哪个都可以彻底展露出来。


没有天堂之门读不了的东西。


即使是非常久远的事情和命运。


本该是这样,但是……


“………………这是什么………………”


正在翻动十五的“书页”,露伴突然看到了,至今读过的人类身上不曾见过的奇怪东西。


“这是……密封条?”


似乎是这样…….


翻了几十页之后,突然出现了奇怪的地方。


页和页的边上粘在了一起,完全看不到里面的内容……这种在周刊杂志之类的地方看到过。密封条一般也是出现在那种场合。


“……什么?这个……难道说,这世界上也存在了,天堂之门无法读取的内容?确实,天堂之门做出来的书,也是根据对方的状态会有奇妙的变化。但像这样的,还是第一次。”


密封条的外侧,密密麻麻地画着什么图案。


看起来像是胡乱写的一样,光是看着就本能地感觉到有股非常可怕的力量……但是如果仔细看的话,就能明白其中的原因。


这并不是花纹!


页面上几乎全黑,是因为有无数个被刻在上面的小手印!


“……是时候了。是可怕的家伙。已经不是单纯的语言了。这家伙,有能够和天堂之门对抗的能力!”


究竟对这个密封条怎么办呢。


如果撕碎这一页的话,露伴可以抢走对方的记忆。但这样的话,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吗?


如果是漫画情节的话,确实是有这样的简单的happy ending。


但是,眼前的现实,就像在等着翻页的漫画一样,露伴的判断已经经不起等待了。


“くしゃがら”


“哈!”


声音,又出现了。


这次是从密封条中传出来的。


“くしゃがら”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柠檬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