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伴在翻。

くしゃがら21








“「くしゃがら」”


“这个东西,出来了啊!直到现在还在努力突破密封条,要往外窜出来的样子!有一种寄生虫也是,在宿主中成长完之后,就会破宿主身体而出……如果这个东西也是这样的话……!”


等不了一秒的犹豫。


“「くしゃがら」”


这个声音每一下都在提醒着时间不多了。仿佛一下下在切割十五的体内,正要冲出来。


“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”


露伴喊道。


根本没有思考的时间。露伴握紧画笔,如果画漫画时那样超乎凡人般的笔速,用尽全力在十五身上写下了。




“咦?”


十五醒来的时候,反而感觉到脑子非常轻松。


怎么说呢……这种感觉就像是,时隔一个月,换了衣服和短裤,洗了个热水澡刮了胡子,睡在全新的床单上醒来一样。


“我在这干啥呢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哟,这不是露伴老师吗。太巧了~~~~虽然说是巧啊,我都不知道我自己为什么在这呢,正是在这种不知道为什么我出现在这的时候,又巧遇了你,这反而更是巧上加巧了。你说是吧?”


“……你是这么想的吗”


“啊?”


十五完全不知道状况。


绞尽脑汁地回忆,但只觉得能想起的片段很少。但是岸边露伴却少见地如此坦诚,或许是因为下午的 阳光让他心情比较好吧,十五这么想着。


“唔……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,但我要回去了。总觉得现在脑子里有种很新鲜的感觉,感觉像是蒸了桑拿把体内的积攒的汗水全都排掉了一样。如果想想新作品的素材的话,总感觉这个状态也能想到一些好点子。”


“哦是吗。加油。”


“加油?你刚刚说了加油?哇————难得啊!如果我告诉别人岸边露伴为我加油,业界的人都得震惊死!我可以说吗?我可以去炫耀吗?”

评论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檬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